fbpx

第 12 屆金音獎頒獎典禮 4 大亮點、線上轉播資訊整理!

第 12 屆金音獎頒獎典禮 4 大亮點、線上轉播資訊整理!
                                       

第 12 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移師高雄,將於 6 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下午 5 點現場直擊、晚上 7 點頒獎典禮,金音創作獎官方FaceBook、YouTube、LINE TODAY、LINE MUSIC 都將進行同步直播。典禮主持是由金鐘得主也是樂團主唱的李霈瑜 (大霈) 擔任。第12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共有 4 大亮點:亞洲頂尖音樂人聚集、超嗆精彩演出、最狂頒獎人、驚喜彩蛋,非看不可!

金音創作獎 4 大亮點

亞洲頂尖音樂人聚集

包括日本電気グルーヴ、人氣歌姬 LiSA、馬來西亞抒情天后 YUNA、藤井俊充、岑寧兒等。電気グルーヴ及人氣歌姬 LiSA 擔任線上頒獎嘉賓的消息一釋出後,除日本各大音樂平台報導宣傳外,也立刻引起台灣廣大歌迷討論,就連評審主席阿爆(阿仍仍)也感受到這分熱情上網留言:「不來嗎?各位。」

超嗆精彩演出

今年典禮共有 5 段演出,除最佳現場演出獎得獎者會為典禮帶來超炸的演出,其他演出者包含康士坦的變化球、CHING G SQUAD、持修、孫盛希、血肉果汁機、FUTURE AFTER A SECOND。相識多年的血肉果汁機與 FUTURE AFTER A SECOND 將首次同台共演,以全新編曲及視覺燈光呈現兩團的知名歌曲。去年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得主9m88則以大編制形式演出,並與紅遍全球的馬來西亞抒情天后YUNA線上共演。

最狂頒獎人

邀請音樂教父羅大佑、盧廣仲、邰智源、鄭宜農、滅火器、黃韻玲、李欣芸、吳卓源、大竹研、明馬丁 (MUSA)、Macy (玫熹)、HUSH、9m88 等擔任頒獎嘉賓。三金得主盧廣仲與邰智源搭檔,將碰撞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而音樂教父羅大佑更是引起網友討論,網路空耳梗「我是羅大佑,看著我。」立即引發話題,就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都興奮表示:「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把這個梗用在本人上面,真的覺得好幸福。」。

驚喜彩蛋,非看不可

典禮當天壓軸彩蛋,絕對讓樂迷驚喜不已。

 

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 線上直播平台

金音創作獎 現場直擊
⠀⠀⠀
直播時間: 11/06 (六) 17:00-18:45
直播平台

金音創作獎 頒獎典禮
⠀⠀⠀
直播時間:11/06 (六) 19:00-22:00
直播平台: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