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 6 種食材、141 種料理 DIY 怎麼入手?

動物森友會 – 6 種食材、141 種料理 DIY 怎麼入手?
                                       

動物森友會 2.0 更新後,推出了 6 種可以種植的農作物,包括有甘蔗、小麥、馬鈴薯、胡蘿蔔、番茄和南瓜,有 141 種料理 DIY 可以搜集,這邊我們也來看看怎麼收集這些食材與料理 DIY 方程式吧

 

 

農作物食材取得方式 :

1) 可以向不定時來到島上的然然購買 (隨機 1 種)
2) 去巴獵島跟然然的房車購買 (每天會有隨機的 2 種)
3) 搭航平的船(一天一次)有機會直接到農作物食材島,森友們可以選擇直接摘取現成的農作物回來,還是直接挖回來種
4) 跟朋友連線交換

注意事項:農作物要記得澆水,大概 4 天就會長成。

 

料理 DIY 方程式 取得方式

 

1) 去服務中心的哩端機兌換選擇「哩數兌換」中「料理也能 DIY! 方程式+」,使用 2000 哩數來進行兌換。

 

 

兌換完成後會出現在手機 DIY 方程式+ 中, 並會得到 6 種食物與 2 種點心,共 8 種的基本料理 DIY 方程式。

 

 

2) 去狸貓商店購買(4,980 鈴錢),一組共 8 張,購買完成後會將料理方程式傳到手機 DIY 中。

 

 

 

3) 去咖啡廳連喝 6 天的咖啡,會獲得鴿子老闆送的餅乾 DIY 方程式

4) 沙灘的瓶中信,每天最多有自己本島 (1 個)和航平離島(1 個) 共 2 個機會可以拿到

 

 

5) 打氣球,跟瓶中信的概念一樣,有機會撿到料理的 DIY 方程式

6) 釣魚的靈光乍現。掉到符合特殊食材的魚類時會一起出現該料理的 DIY 方程式。

 

 

7) 去島民家串門子。也是如果遇到島民在家 DIY 時,有機會獲得贈送的料理方程式。

8) 很可惜已經過了的 10 月萬聖節餅乾 DIY 方程式,這就要再等等了…

 

注意事項:

1) 製作料理時需要準備「廚房」來進行,而不是「手作台」
2) 食材包括有樹上的水果、釣魚或潛水捕獲的海鮮、種植的農作物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