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KBOX 推出 2 種家庭方案,每月 199 元起

KKBOX 推出 2 種家庭方案,每月 199 元起
                                       

11 月 8 日,音樂串流平臺 KKBOX 即日起推出「3 人小家庭」、「6 人大家庭」訂閱方案,費用分別為每月新臺幣 199/240 元,2 種新方案皆可享有付費會員的所有功能,如聆聽超過 7 千萬首音樂、1.5 萬檔 Podcast 節目,以及個人化推薦內容。


圖片來源/KKBOX

 

KKBOX 家庭方案的收費模式與 Spotify 類似,主要由戶長訂閱付款、邀請成員、管理方案。方案內的所有成員皆擁有獨立帳號與完整功能,包括個人播放清單、支援離線播放、無廣告干擾、個人化推薦內容等等。

 

要申請 KKBOX 家庭方案,首先須註冊或以 KKID 帳號登入 KKBOX,並於付費中心選擇任一家庭方案完成訂購,若為既有月租用戶,則可透過方案變更升級為家庭方案;下一步是向同住的家庭成員寄送 Email,收到信件的對象收到邀請並完成資料驗證後,即可使用 KKBOX 訂閱會員的獨家功能。

此外,現在註冊 KKBOX 的新用戶,還可享又 14 天無損音質體驗,詳情請參考官方服務中心

此前,KKBOX 訂閱方案共 3 種:每月 149 元的個人方案、每月 100 元的學生方案、每月 299 元的無損方案。新的家庭方案加入後,以「6 人大家庭」為例,平均每人最低僅 40 元,亦為平臺上目前最划算的訂閱方案。另外,相較對手 Spotify 的 6 人家庭方案,每月 268 元(平均 1 人 44 元)更便宜些。

KKBOX 音樂事業群總經理黃嘉宏表示:「家庭方案讓每位家庭成員都享有獨立聽音樂與 Podcast 的權利,能盡情享受聆聽及分享,也能全家一起聽、一起討論;每個人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使用者資產,包括完整聆聽記錄與個人化專屬推薦內容。」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