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almuda 首款智慧手機將於 11 月 16 日登場

Balmuda 首款智慧手機將於 11 月 16 日登場
                                       

日本家電品牌 Balmuda 預告將於 11 月 16 日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Balmuda Phone」,官方為此特別架設預告網頁,畫面展示手機的部份外觀,並且附上文案:Balmuda 將為您帶來智慧型手機的新選擇。


圖片來源/Balmuda 

 

今年稍早,Balmuda 執行長寺尾玄(Gen Terao)曾表示,現今的智慧型手機都長得差不多,Balmuda Phone 不只擁有時尚外型,甚至會配備獨家的應用程式,盼能為消費者「帶來出色的日常使用體驗」。據了解,Balmuda Phone 是由日本電子製造商京瓷製造,軟銀集團準備於 11 月在日本獨家販售此款手機。

Balmuda 是一家 2013 年於東京成立的家電製造商,曾推出設計優良的電風扇、烤麵包機,2020 年還發表可隨音樂改變閃爍方式的 LED 無線揚聲器「BALMUDA The Speaker」。公司於 2021 年創立全新品牌 BALMUDA Technologies,準備跨入智慧手機、視聽設備等高科技產品領域,除了硬體設備,品牌也計畫開發相關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