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推出 11.19 版本更新 將結束聊天室 Live 功能

LINE 推出 11.19 版本更新 將結束聊天室 Live 功能
                                       

LINE 在日前為用戶帶來 LINE 11.19 更新,內容包括有:聊天室 Live 功能結束服務通知、新增未接來電者圖示、支援系統視訊效果等 3 項更新,其中新增未接來電者圖示與視訊通話支援「系統視訊效果」,目前皆僅提供 iOS 用戶先行。

 

聊天室 Live 功能結束服務通知

在 LINE 的群組聊天室中,按右上方的電話圖示後,最右邊的就是「直播」功能。現在如果選擇這項功能,會跳出將在 11/30 結束的預告。

新增未接來電者圖示、語音通話或視訊通話文字(目前為 iOS限定)

上次更新中,訊息通知裡新增了聊天室的圖示,這次更新,iOS 用戶只要將系統升級至 iOS15 以上,LINE 的未接來電通知也會顯示來電者圖示。

 

 

而且不論用戶有沒有升級到 iOS15,未接來電通知的文字都會從「未接來電」或是「未接視訊通話」來分辨為語音通話或視訊通話。

 

 

視訊通話支援「系統視訊效果」(目前為 iOS 限定)

升級到 iOS15 版本後,在群組通話或是使用 LINE 會議室視訊時,點選左上角的設定選單,選擇「系統視訊效果」就能開啟 iPhone 相機的「人像模式」。

 

 

升級到 iOS15 版本後,在 1 對 1 視訊通話、群組通話或是使用 LINE 會議室視訊的時候,用戶只要長按下方選單的「相機設定」(第三顆攝影機圖示)就可以選擇關閉或開啟鏡頭,也能選擇「系統視訊效果」的功能。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