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庫克坦承個人持有加密貨幣,但否認蘋果接受比特幣支付的傳聞

庫克坦承個人持有加密貨幣,但否認蘋果接受比特幣支付的傳聞
                                       

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於 11 月 9 日接受紐約時報的 Deal Book 線上高峰會,當被提問個人是否持有比特幣或以太幣時,他表示:「有。我認為將它當作為多元投資組合是合理的。」並且坦承他對加密貨幣感興趣已有「一段時間」,且持續在研究這類議題,但他不會給任何人提供投資建議。


截圖/蘋果

庫克並未透露個人持有哪些加密貨幣,以及持有數量。但他駁斥蘋果計畫產品開放比特幣付款的謠言,他表示,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純屬個人行為,也否認公司動用資金儲備購買加密貨幣的可能性。「我不投資加密貨幣,不是因為我不會用個人的錢去投資,而是認為大家購買蘋果股票不是為了接觸加密貨幣。」庫克說。

蘋果的「Apple 錢包」應用程式提供信用卡、金融卡、行動支付等服務。一位負責 Apple Pay 的蘋果主管曾於 2019 年表示,公司已察覺道加密貨幣的「長期潛力」,不過《CNBN》記者認為,蘋果若要推出加密貨幣產品或服務,恐怕還需要幾年時間。

蘋果公司旗下雖然沒有任何加密貨幣產品或服務,不過 App Store 允許加密貨幣錢包上架,挖礦應用程式則仍被禁止。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