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隱藏「倒讚」次數,稱是保護小型創作者免受騷擾

YouTube 隱藏「倒讚」次數,稱是保護小型創作者免受騷擾
                                       

YouTube 於 11 月 10 日宣佈隱藏影片底下的倒讚(dislike)次數,唯有影片上傳者可查看倒讚數字。YouTube 表示,這是為了促進觀眾與創作者間能彼此尊重,保護創作者免受文字騷擾、減少「倒讚」攻擊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攝影師:Szabó Viktor,連結:Pexels

 

YouTube 並未取消倒讚功能,觀眾若不滿意影片內容,仍可透過倒讚表達心情,只不過倒讚次數設為不公開。YouTube 於今年 3 月首次針對隱藏倒讚數進行實驗,結果證實可有效減緩部分觀眾利用倒讚攻擊創作者的現象。

YouTube 團隊表示:「我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這項決定,特別是有些人會根據倒讚數來衡量是否要觀看影片,但我們認為這是我們平臺方應該做出正確的決定——妥善地保護創作者避免騷擾,確保小型或剛起步的創作者能夠茁壯成長,創造一個包容友善的環境,讓創作者有機會成功並且安全地表達自我。」

YouTube 隱藏倒讚數的新變化將於近日推出,推薦系統仍會根據觀眾的倒讚調整推薦內容;創作者仍可前往 YouTube Studio 查看影片的倒讚次數。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