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上線 如何新增多人共享、誰適合訂、兒童模式隱私設定!

Disney+ 上線 如何新增多人共享、誰適合訂、兒童模式隱私設定!
                                       

擁有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標誌性品牌,可以說是眾所期待的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於 12 日正式在台灣上線,那麼要如何訂閱 Disney+ ?又有哪些設定要注意?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isney+ 收費方式

Disney+ 收費方式可以說是相當的單純,就只有月費 $270 與 年費 $2790 兩種,不論何種都支援最多 7 個不同使用者帳戶新增、4 個裝置可以同時觀看以及 10 個裝置能下載觀看服務。

 

 

Disney+ 如何新增使用者

當購買完後右上角有 「+ 新增使用者」 的選項,就能為新增的使用者選擇頭像與使用設定。

 

如果不是選擇兒童使用者,那麼也可以從編輯使用者資料裡選擇內容分級與是否要使用 PIN 碼。

這邊年齡分級分為 G (普通級)/ PG (輔導級,未滿 12 歲不得觀賞)/ 12+ / 15+ / 18+ 五種。

 

 

PIN 碼的部分則是建議如果為家庭使用,可以替自己的帳號多設一層防護,以免家中小朋友或是其他家人不小心誤啟自己的帳戶。

 

 

Disney+ 字幕有支援中文嗎

有,只要在要看的影集右上方設定,就能選擇字幕跟支援語言切換。

 

誰適合訂 Disney+

 

  • 喜愛漫威、皮克斯、迪士尼、國家地理頻道
  • 想要回味經典美劇 (如《 X 檔案》、《犯罪心理》、《24 反恐任務》)
  • 家中有學齡小孩,並且願意讓他們看電視的朋友(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真的超適合的!)

 

整體來說,Disney+ 的介面跟 Netflix 相當近似,打開 app 後會先看到想要的使用者身份,影片、電影等分類也是黑底橫向的操作,看到喜歡的影集也可以加入片單,最讓人驚訝的不只是我們已經知曉的漫威與皮克斯全系列動畫,或是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與《黑寡婦》,迪士尼冒險電影《叢林奇航》、全新原創電影《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Home Sweet Home Alone)、原創短片《雪寶說故事》與《冰雪奇緣:驚喜連連》(Frozen Fever)、奧斯卡獲獎短片《美味盛宴》(Feast)和《紙上談情》(Paperman)、奧斯卡提名的米奇老鼠短片《米奇拯救米妮大作戰》( Get A Horse!)、皮克斯動畫短片《艾伯托的新生活》(Ciao Alberto)及國家地理的《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這些獨特節目,竟然在 Star 中還有大家熟悉的美劇《 X 檔案》、《犯罪心理》、《24 反恐任務》全季清晰版!

 

 

 

 

兒童模式的介面也是非常簡單與清爽,Disney+ 會直接提供觀看年齡所合適的影音內容,可以說是幫家長省下了過濾影片的時間呢!

除了兒童模式外,訂閱用戶還可以利用 GroupWatch 功能,與 3 名也有訂閱 Disney+ 會員一起觀看同部影集、電影!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