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Network 正式開通中橫沿線站點,部署百顆電池助騎士攻上武嶺

Gogoro Network 正式開通中橫沿線站點,部署百顆電池助騎士攻上武嶺
                                       

Google Network 於 11 月 12 日宣佈,由埔里前往合歡山武嶺旅遊區沿線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正式上線,意即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車主現在可以深入身央山脈,恣意探索高山美景。同時,Gogoro Network 也宣佈通往「嘉義阿里山風景區」與「南投日月潭風景區」主要省道旁的多座電池交換站,於 11 月底前陸續啟動營運。


圖片來源/Gogoro Network

 

從直奔合歡山武嶺旅遊路線,Gogoro Network 以完成清境「7-ELEVEN 見晴園店站」、省道台 14 號上「中油台一加油站」與「中油聖本篤加油站」電池交換站即日啟用,供應電池數量達 100 顆。位於清境風景區內 7-ELEVEN 見晴園店旁的 GoStation,可提供超過 20 位用戶一起探索武嶺,滿足騎上武嶺最後 24.3 公里、垂直爬升 1,667 公尺、達到海拔 3,275 公尺所需的能源補給。

 

與此同時,Gogoro Network 亦完善前往「日月潭風景區」不同路線的電池交換站:從埔里往南出發沿省道 21 線,新增了中油巨大站、中油魚池站兩個 GoStation 站點,提供超過 50 顆的電池;其次是從南投市及名間鄉向東出發,除了在集集鎮原有的兩個 GoStation 站點外,於省道台 16 線上新增了中油新集集站與中油集鹿站,搭配現有位於日月潭邊的台灣聯通日月潭中興場站及水里鄉的兩個站點。

 

Gogoro Network 預計 11 月底前完成阿里山公路(省道台 18 線)直達阿里山風景區的電池交換站佈建,沿路新設立的 GoStation 站點包括:中油信泰站、中油吳鳳廟站及中油石卓站,在阿里山公路沿線投放超過 80 顆電池。

 

不久前,對手光陽 Ionex 插旗武嶺,率先開通兩處前往武嶺攻頂的 Ionex 3.0 大型電池交換站。武嶺過去為許多車迷朝聖景點,亦是電動二輪愛好者盼能征服的標的。

Gogoro Network 今日開通武嶺區的電池交換站,與對手較勁意味濃厚。不過兩者目前電池交換站佈建仍有一段差距,Gogoro Network 全臺電池交換站已超過 10,723 個,遍布全臺 2,332 個位置,光陽 Ionex 3.0 電池交換站於今年開始建置,全臺日前已突破 600 站,預計今年底達 1,000 站大關。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