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部片 Disney+ / Netflix 有播嗎? JustWatch 免訂閱就能先查詢!

這部片 Disney+ / Netflix 有播嗎? JustWatch 免訂閱就能先查詢!
                                       

Disney+ 登台後,除了怎麼買比較划算、誰適合買之外,最常被問到的還有「裡面有 XXX 節目嗎?」。雖然很遺憾的,Disney+ 跟 Netflix 一樣,都是必須訂閱成為會員後才能看到裡面的片單,不過有個《JustWatch》網站,就提供了讓用戶能夠查詢平台上有哪些影片的服務,甚至也能直接輸入想看的片名後看是由哪些串流平台提供唷!

在《JustWatch》網頁的熱門中,上方有顯示 Netflix、prime video、Disney+、Apple TV 等平台,下方則是目前熱門的影片、影集等資訊。

 

 

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想要查詢的平台後來看看下方顯示有哪些節目,或是直接從網頁右上方的搜尋來輸入想要找尋的影片名稱。

 

 

搜尋完後可以看到該影片的資訊與上架平台,舉個例來說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寶可夢,目前最新的劇場版就是在 Netflix 上架; 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在台灣會在 Disney+ 上播出。

 

 

如果還在考慮是否有自己喜愛的節目而還沒有訂閱的朋友,不妨也能先用《JustWatch》資料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片單、類型節目適合訂閱哪些影音串流平台!

 

《JustWatch》:https://www.justwatch.com/tw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