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相簿 iOS 版本更新 加入抽色、肖像打光、一鍵編輯等功能!

Google 相簿 iOS 版本更新 加入抽色、肖像打光、一鍵編輯等功能!
                                       

Google 為 iOS 用戶帶來 Google 相簿 app 的更新,用戶即日起就能在 Google 相簿中使用在 Android 機種上相當受歡迎的肖像、動態、抽色等功能,甚至還能使用 Google 機器學習強項 – 一鍵修圖!

 

iPhone 用戶現在只要將 Google 相簿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就能直接使用 Google 相簿 app 裡的編輯,來對照片(尤其是有人像)進行如背景虛化、把色彩聚焦、替肖像打光、HDR、動態、抽色與一鍵修圖等功能。

 

雖然如魔術橡皮擦等部分功能還沒有加入,但對 iOS 的用戶來說,這次的更新的確是讓照片的編輯上變得更有趣!

 

 

 

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使用 iOS 版 Google 相簿,用戶的 iPhone 需要內建 3GB 記憶體並搭載 iOS 14 版本以上的作業系統才能使用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