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成為夢工廠首選工作站創意合作夥伴

Lenovo 成為夢工廠首選工作站創意合作夥伴
                                       

11 月 15 日,Lenovo 宣布成為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首選的工作站創新合作夥伴,該公司將全面部署 Lenovo 工作站系列,提高製作內容的工作效率。


圖片來源/Lenovo

 

此前,Lenovo 為夢工廠的資料中心創新夥伴,簽訂新協議後,雙方合作將擴展至個人電腦領域,夢工廠所有部門部署包含 ThinkStation P920 與 ThinkStation P620 等工作站產品。Lenovo 表示:「這些高效能工具將會用於內容與角色產製,像是即將於 2022 年上映的《壞蛋聯盟》(暫譯,The Bad Guys)等矚目新作。」

一部頂尖的動畫,光是幾秒的畫面就需耗費上百,甚至上千個小時算圖,縮短工作流程、製作時程是動畫公司必須克服的課題。夢工廠為此向 Lenovo 提出導入工作站之解決方案的需求。夢工廠技術長 Bill Ballew 表示:「藝術家的創意源源不絕,我們使用的硬體要能提供助力,效能必須更上一層樓。我們認為只有工作站的高效能與速度,才能提供符合創作團隊期望的成果。」

他接著說:「有幸試用Lenovo 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後,發現它可以徹底改變我們的工作流程。搭載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處理器的ThinkStation P620,提供創新與進階的多執行緒應用環境,讓團隊能充分施展才能。」

Lenovo 指出,自身工作站提供彈性靈活且不過時的平台,無論現在還是未來,其尖端技術都能完整滿足複雜的工作流程需求,讓創作團隊專心完成偉大作品。除了 ThinkStation P620 之外,夢工廠也將部署 Lenovo 最先進的 ThinkStation P920 雙處理器工作站。以新一代 Intel Xeon處理器為基礎打造,此系列產品將效能推向極致,加速夢工廠製片過程中最具挑戰性的工作環節。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