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推出新功能「Kids Clips」,盼吸引 TikTok 幼齡族群

Netflix 推出新功能「Kids Clips」,盼吸引 TikTok 幼齡族群
                                       

根據《彭博社》11 月 9 日報導,Netflix 正在為行動版應用程式加入一項新功能,名為「Kids Clips」,為兒童帶來類似 TikTok 的短影片內容;這些內容是從 Netflix 既有的兒童電影、電視節目中重新剪輯而成,目的是吸引 YouTube Shorts、TikTok 上年紀較小的族群。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並非首次向 TikTok「致敬」。今年 3 月,Netflix 於行動版應用程式推出「Fast Laughs」功能,顧名思義是從喜劇電影、脫口秀中剪輯成精彩片段,並且以全螢幕直向畫面的形式來呈現。「Fast Laughs」初期僅開放給美國、加拿大、澳洲的 iOS 訂戶使用,之後再逐步擴大至 Android 平臺與其他國家。

這次的「Kids Clips」與「Fast Laughs」稍微不同,是採用全螢幕水平格式來呈現,觀眾被限制一次只能觀看 10 至 20 部精華短片。此功能已於美國、南美、加拿大、澳洲、愛爾蘭的 iOS 版本上線,官方尚未公布 Android 版本的推出時程。

在此之前,Netflix 也推出幾項新功能與服務,包括今年上線的隨機播放功能,此功能並非真的「隨機」,而是根據用戶的觀影口味,自動播放用戶未觀看的內容。

另一項新服務是向 Netflix 訂閱用戶推出 5 款手機遊戲,包括《怪奇物語:1984》(Stranger Things: 1984)、《怪奇物語 3:遊戲》(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神射進籃》(Shooting Hoops)、《卡牌大爆發》(Card Blast) 和《扶搖直上》(Teeter Up),未來還將添加更多遊戲內容。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