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將於 12 月獨家推出 《Disney Melee Mania》 !

Apple Arcade 將於 12 月獨家推出 《Disney Melee Mania》 !
                                       

Apple 宣佈 Mighty Bear Games 打造的《Disney Melee Mania》即將加入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玩家可以加入蓄勢待發的戰隊,其中包含粉絲喜愛的指標性迪士尼與皮克斯人物,在目不暇給、前所未見的虛擬競技場中決一勝負。從破壞王、艾莎與米奇,到酷冰俠、莫娜和巴斯光年,每位玩家都能選擇獨特的全像投影英雄,來與朋友一同與對手進行 3 對 3 比賽,爭奪終極迪士尼冠軍寶座。

 

 

Mighty Bear Games 執行長 Simon Davis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迪士尼合作,將這些備受喜愛的角色帶進有史以來第一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戰鬥競技場遊戲中,並在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粉絲們將在趣味、狂熱的全力戰鬥中,與街機風格的迪士尼與皮克斯角色競賽,在混戰中求生存並留在場上。」

《Disney Melee Mania》讓玩家進入虛擬的戰場,並從迪士尼和皮克斯經典作品中的 12 位角色中進行挑選,且將定期新增角色。每位角色都將以獨特的準備戰鬥樣貌登場,配備各自專屬的一套指標性動作與可解鎖的造型裝飾。在充滿戰鬥競技場動作畫面的五分鐘比賽中,玩家贏得越高分,或擊敗敵隊越多次,就越有機會贏得勝利。玩家將加入快節奏的多人戰鬥,其中近距離對戰將考驗每個角色的獨特能力。此外還有多種模式和挑戰以測試角色技能,以及能獲得遊戲內獎勵的活動。

 

Apple Arcade 資深總監 Alex Rofman 表示:「玩家將在 Apple Arcade 上找到無數的遊戲選擇,讓他們在這個佳節期間,能在所有喜愛的裝置上享受娛樂,從《天天過馬路之登高塔》和《Solitaire》等經典遊戲,到《Disney Melee Mania》和《LEGO Star Wars: Castaways》等創意新遊戲。最棒的是,Apple Arcade 提供無憂無慮的不間斷遊戲服務,使家庭能夠單純地享受有趣、令人興奮的遊戲體驗,而完全沒有廣告或 app 內購買內容。」

 

服務每週都會新增備受期待的遊戲和新內容更新,包括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推出的《LEGO Star Wars: Castaways》。該遊戲是第一款線上社群、動作冒險類的樂高《星際大戰》 遊戲。墜落到一個位於大漩渦裡的神祕星球上後,玩家將認識全新角色,並在各種遊戲中遊玩、競爭,在蓬勃發展的社群活動中心與其他玩家見面。對抗塔斯肯突擊隊、見見賈霸在塔圖因星球上的宮殿、在恩多星對戰帝國風暴兵,並以天文台記錄的模擬畫面探索死星。在日益腐敗的情勢正改寫著《星際大戰》中為人稱頌的歷史之時,玩家將加入團隊或單獨行動,拯救這些歷史紀錄。在與微型戰機競速、獲得裝備和自訂選項,以及進入競技場和朋友對戰之間,玩家們也將一同解開謎團,享受橫跨整個《星際大戰》銀河系的模擬體驗。

 

 

 

Apple Arcade 提供無限暢玩 200 多款精選遊戲,且不斷新增中。該服務包括新發行遊戲、獲獎肯定的遊戲,以及 App Store 中深受喜愛的遊戲,包括《NBA 2K22 Arcade 版》、《鬼靈精大腳怪》、《Mini Motorways》、《The Oregon Trail》、《Sonic Racing》、《FANTASIAN》、《Solitaire by MobilityWare》、《Tiny Wings》、《天天過馬路之登高塔》等,遊戲中都沒有廣告或 app 內購買內容。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