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宣佈推出自助維修計畫 線上商店將提供 200 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

Apple 宣佈推出自助維修計畫 線上商店將提供 200 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
                                       

Apple 宣佈將推出自助維修計畫,讓用戶能使用 Apple 提供的原廠零件和工具來對手上裝置進行自行維修,首先會開放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接著推出至配備 M1 晶片的 Mac 電腦,這項自助服務維修將於明年初於美國率先推出,並預計在 2022 年拓展至更多國家與地區。計劃的初始階段會著重於最常用的維修模組,例如 iPhone 顯示器、電池和相機。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營運長 Jeff Williams 表示:「擴大提供 Apple 原廠零件,可以讓我們的顧客在需要維修時有更多選擇。過去三年期間,Apple 的維修據點數量幾乎翻了一倍,這些據點能取得 Apple 原廠零件、工具與培訓,而現在我們為想自行完成維修的人提供新選項。」

以往當 Apple 產品需要維修的時後,消費者在上萬個據點由經過培訓的技術人員使用 Apple 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包括 Apple (店內或郵寄)、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AASP) 、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現在還將加入自助維修計畫。

在自助維修計劃流程中,Apple 表示為了確保維修時的安全,會先請用戶查看維修說明書後,透過 Apple 自助維修線上商店來訂購 Apple 原廠的零件和工具。維修完成只要退回舊零件進行回收的用戶,還能獲得購買折扣額度。

新的自助維修線上商店將提供 200 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讓用戶能夠自行完成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最常見的維修項目。

Apple 再次強調自助維修計畫是適合具有維修電子裝置知識和經驗的個人技術人員,因此對於絕大多數用戶而言,還是建議送去 Apple 的直營店交由專業的維修人員處理。

過去三年期間,Apple 的維修據點數量增加了近乎一倍,這些據點都能夠取得 Apple 原廠零件、工具與培訓,包括 2,800 多家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Apple 也會繼續提供軟體更新,為產品加入新的特色與功能。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