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智慧螢幕 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開箱 把 Google 的聰明直接 “寫在臉上”!

智慧螢幕 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開箱 把 Google 的聰明直接 “寫在臉上”!
                                       

Google 在 18 日正式於開賣智慧螢幕 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有別於一般智慧音箱,Nest Hub 搭載了一個 7 吋的觸控螢幕,能讓聰明直接”寫在臉上”! 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除了結合智慧音箱的語音助理功能外,還加入 Motion Sense 功能的 Soli 感應器、環境光度等化感應器與溫度感應器,能支援快捷手勢操作控制,像是播放或暫停歌曲或影片、延後鬧鐘,以及停止計時器。甚至還能設定日出鬧鐘!

 

整個盒裝外型相當的 google,彩色的 G logo 與簡潔的 Nest Hub 字樣,直接把 7 吋螢幕、第二代與 Ok Google 特色寫在盒裝外。

 

 

盒內包括有 Nest Hub (第 2 代)、15W 變壓器與快速入門指南。只要選好想要擺放的位置、接上電源後就能開啟。我們的手機上也別忘了下載 Google Home app,接著就能進行掃描 QRcode 配對連線的動作。

 

 

 

當連線後會先有幾分鐘的介紹影片,主要是介紹我們可以在主螢幕中由上往下滑可以設定螢幕主題、時鐘等選項;由下往上拉可以叫出 YouTube、Spotify 等軟體; 從左往右滑就回到前一層等動作。

 

 

當然我們平時能直接向 Google 下達指令,來請他播放音樂或影片、暫停播放歌曲、控制音量,及執行其他操作。不過這次 Nest Hub (第 2 代) 又多了手勢操控,我們可以對著螢幕揮動後來暫停音樂、停止鬧鐘、停止計時器的動作。

Nest Hub (第 2 代) 的智慧螢幕這次也加入日出鬧鐘功能,會在白天的時候逐漸調高螢幕亮度和跟鬧鐘音量,晚上感測到周圍光線變暗後,螢幕光也會自動暗下來,能協助我們在晚上休息時進入放鬆狀態。

 

 

我們也能從 Nest Hub  中來設定睡眠感應功能,這是根據我們的動作和聲音來分析睡眠情況,因此不用穿戴其他裝置,也不必煩惱充電問題。這項功能會追蹤我們的就寢和起床時間,以及睡眠時間長度。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可以在 Nest Hub 上查看睡眠情況摘要。或者,直接說出「Ok Google, 我昨晚的睡眠品質如何?」來得到結果。

 

 

7 吋螢幕也能從還能自己設定想要的時鐘桌面,或是透過 Google 相簿來選擇想要播放的特定一本相簿,甚至還能指定特定的人有出現的照片。

 

 

當然,我們還能透過 YouTube 來播放音樂或是看影片,這真的太適合週末來當烘培小幫手的!

 

 

整體來說 Google Nest Hub 多了一個螢幕後也讓智慧音箱的功用變的更豐富,就算是每天一樣都會問 Google 天氣這件事,現在 Google Nest Hub 還能把天氣圖示表直接在螢幕上展示出來!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