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兒童模式 如何新增、影片分級、退出防護 設定?

Disney+ 兒童模式 如何新增、影片分級、退出防護 設定?
                                       

近期在台灣上架的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有著迪士尼、皮克斯等膾炙人口的動畫內容,更不要說還有國家地理頻道帶來的科技、動物等知識內容,也讓許多家長毫不猶豫的為了自己跟孩子訂閱!當然,身為一個優質的影音串流平台,除了有優質的影音內容外,也要有著優質的保護措施,Disney+ 也不例外,不過這邊我們要分享的是 Disney+ 的兒童帳號要怎麼設定?又有哪些要注意的!

 

如何建立兒童使用者?

  1. 在自己的使用者頁面右上角選擇「+」新增使用者
  2. 替孩子帳號選一個角色大頭貼
  3. 輸入孩子名稱
  4. 將「兒童使用者」的設定切換為「開啟」
  5. 點擊「儲存」

 

兒童使用者可以觀賞哪些影片?

兒童使用者可以觀賞普遍級的電視和戲劇影片。由於各地分級和文化敏感度的差異,不同地區的兒童使用者所能串流播放的影片可能不盡相同。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Disney+ 表示由於「兒童使用者」的設計初衷是提供適合兒童的內容,因此我們無法調整內容分級

但是,如果很介意,還是想要自己分級的家長,我們也能在一般的使用者設定中來設定小孩的年齡分級。這邊年齡分級分為 G (普通級)/ PG (輔導級,未滿 12 歲不得觀賞)/ 12+ / 15+ / 18+ 五種。

 

 

什麼是「兒童退出防護」功能?

使用者可以啟用「兒童退出防護」功能,來確保年輕觀眾必須先完成退出的關卡,才能離開「兒童使用者」。

  1. 先選取「編輯使用者資料」
  2. 選取想要編輯的兒童使用者
  3. 將「兒童退出防護」切換為「開啟」
  4. 輸入自己的密碼以確認變更

 

 

當然,兒童模式不僅無法自行設定內容分級,也無法使用 Group Watch 的功能,雖然聽起來有點麻煩,但想想現在孩子們接收資訊的管道太多元,家長也往往忙碌的無法實際一一陪伴看所有的內容,或許至少我們可以努力的給孩子們一個安全又充滿豐富想像力與知識的閱聽環境!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