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10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iPhone 熱度不減、Google 來勢洶洶!

2021 年 10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iPhone 熱度不減、Google 來勢洶洶!
                                       

2021 年 10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Apple 在 9 月憑藉著 iPhone 13 系列新機的發表,以 41.6% 的市佔重返冠軍寶座,現在 10 月更是一舉站上 51.9% ,除了可預期的其他手機品牌受到擠壓數據下降外,聲勢相當高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雖然沒有進入 Top 20 受歡迎機種中,但在市佔與銷售排行中也相當爭氣的站上前 10 名。整體來說,10 月的總銷量為 64 萬餘台,較 9 月的 45 萬餘台有著相當明顯的提升,總銷額方面更是高達 100 多億,創下今年最佳銷售成績!

2021 年 10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市佔排行中 Apple  iPhone 13 系列持續發熱,從 41.6% 繼續衝向 51.9% 不僅穩站第一寶座,還直接拿下一半的市佔。2-6 的排名依然維持不變,但 9 、10 名較為意外的迎來了 Google 與 POCO 兩個新成員。尤其 Google 此次 Pixel 6 系列從發表前就備受討論,這次竟在 10 月 28 日正式銷售後直接衝進 Top 10 市佔排行中,更讓人對 11 月的市佔成績表現有所期待。

 

 

2021 年 10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手機銷售額方面 Apple 又再次為大家展現驚人的通吃實力。憑藉著高規格旗艦機種到輕鬆入手機種的不同市場定位霸氣拿下 76.8% 的銷售額寶座。

剛剛提到的 Google 雖然在市占只拿到第 9 名,不過銷售額方面卻也以兩款機種 1.4% 的成績拿下第 5 名。

 

 

2021 年 10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那麼 10 月的最受歡迎機種前 20 名又有什麼特別的呢?先來看看 Apple,從 9 月的 6 款到本月加入 iPhone 13 mini 進來後變成 7 款 iPhone 13 系列機種,而且第一的位置從 iPhone 13 Pro 256GB 換成了 iPhone 13 128GB,前 5 名的位置更是通通交由 iPhone 13 系列包下。

新進成員除了 iPhone 13 mini 外,還有 OPPO Reno6 Z 共 2 款,三星的 Galaxy A52s 也相當爭氣的自上月 11 名往前爬升至第 6 名,另外值得注意的還有剛剛在市佔和銷售額都進榜的 Google ,此次在熱銷機種中雖還沒有入榜的好消息,但也為 11 月的熱銷機種排行再增添幾許期待與變數。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