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電腦版 7.4 更新 電腦也能用動態表情貼了!

LINE 電腦版 7.4 更新 電腦也能用動態表情貼了!
                                       

LINE 為電腦版用戶帶來 7.4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優化了貼圖的使用體驗,還有許多超可愛的動態表情貼也可以在電腦上使用、貼圖介面也支援深色模式,還能預設通話的消除回音功能,不過這次 Windows 用戶已經開放更新,Mac 用戶要再請稍等。

LINE 電腦版 7.4 更新重點

 

支援動態表情貼

被網友們敲碗敲到破掉,這次終於來啦!今年推出的動態表情貼,已經可以在電腦版上使用囉!不論是使用手機還是電腦,通通都可以感受到動態表情貼的可愛與美好

 

貼圖介面支援「深色模式」

在左下角「設定」>「基本設定」中,可以選擇螢幕顯示模式。選擇「深色」模式時,貼圖的介面也可以套用囉!不同的貼圖用在深色模式時,感覺都不一樣了!

 

 

 

貼圖及表情貼順序與手機裝置同步

在手機設定常用的貼圖順序後,在電腦版也會自動同步囉!現在用戶在任何裝置使用貼圖與表情貼時都能有一致性的順手。

 

 

優化訊息貼圖文字編輯流程

更新後,在使用訊息貼圖輸入文字時,直接點選想使用貼圖的右下角編輯圖示,就可以直接輸入文字訊息囉!

 

 

優化「即將到期」的貼圖通知

  • 10 天後將到期的貼圖 :貼圖右上角將會出現黃色標示,說明此貼圖即將到期
  • 已經到期的貼圖:貼圖右上角將會出現紅色標示,說明此貼圖已到期
  • 已經到期 20 天後的貼圖:將自動於貼圖欄位中刪除

 

使用 LINE 貼圖超值方案時,可於介面中刪除訂閱貼圖

使用 LINE 貼圖超值方案時,有時不小心下載了太多貼圖想整理時,可以直接於電腦版的貼圖介面中刪除喔,在電腦版中刪除訂閱貼圖時,也會同步到手機上唷!

 

預設通話消除回音功能

在電腦版 7.0 的更新時有提到,可以到「設定」> 「來電」> 選擇「消除回音」,這次更新後,消除回音會自動預設於電腦版通話中,不需額外再手動設定囉!

 

視訊通話時,參與者若使用貼圖則會顯示於第一頁

在電腦版 7.1 更新時有介紹視訊時可使用貼圖,更新後只要使用貼圖,畫面就會顯示在第一頁,給予稱讚或是反應時可以馬上被大家看到!

 

 

優化群組通話介面

群組通話時,會在聊天視窗上面看到目前加入通話的朋友縮圖,點擊後可看見正在參加通話的名單列表喔!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