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 2021 米蘭車展前 宣告超級旅跑 KYMCO CV3 運動旗艦 AK550 2022 上半年上市

光陽 2021 米蘭車展前 宣告超級旅跑 KYMCO CV3 運動旗艦 AK550 2022 上半年上市
                                       

經歷 2020 年疫情影響停辦的米蘭車展在今年重新登場,機車大廠光陽在展前於台灣提前公布展出車款,分別為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三輪旗艦重機 KYMCO CV3 與運動旗艦超跑 AK550,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記者會中更宣布,這兩款大動力車款將在 2022 上半年開賣。

2. 全新KYMCO AK550搭載ABS彎道防鎖死煞車系統及新一代電動前檔風鏡,提供騎士兼具舒適與熱血的操駕樂趣。

KYMCO CV3 是光陽旗下第一款三輪大型速可達,光陽將其定位為最頂級與豪華的跨界三輪探險巡旅,它採用 550cc 雙缸引擎,有著更出眾的性能與舒適的騎乘體驗,前二後一的三輪設計大幅提升安全性與舒適性,還能提供安心穩定的道路騎乘體驗。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對於 CV3 的乘坐體驗比喻為機車界的賓利,可見其舒適度。

_DSC4996

_DSC4995

在 2020 發表的概念車款 AK550,在 2021 米蘭車展前正式亮相,也預告在 2022 年上半年正式與消費者見面。AK 550 是一台兼具性能與舒適的極致超級跑旅,並搭載 ABS 彎道防鎖死系統與新一代電動前擋風鏡。全新 AK550 延續 The Thrills of Touring 的概念,以獨特的懸浮式外觀結構,多層次的空力跑格設計,全新世代的電子科技配備,強悍的極致性能表現,提供騎士熱血與舒適兼具的全方位操駕樂趣,將 Super Touring 的演繹提昇到新的層次。

_DSC5013

對於新一代 Ionex 3.0,光陽將以全台灣最密集電池交換網路的建置目標,另外在創新的專人送電尊榮換電服務、充電版與換電版並行的多元選擇,全面超越現有電動機車市場格局。在海外,隨著疫情對商業活動影響的逐漸和緩,光陽在全球各地的電動車佈局也加速進行,預計在 2022 年將陸續開花結果,向全世界展現 KYMCO 在電動機車發展進程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1. 新一代Ionex 全新陣容挺進全球最大米蘭車展,光陽集團柯勝峯董事長宣佈進軍歐洲市場,引領全球二輪電動化。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