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教學:如何永久刪除你的 Instagram 帳號?

IG 教學:如何永久刪除你的 Instagram 帳號?
                                       

在網路上創立一個帳號,永遠比刪除帳號要簡單許多,在 Instagram 上亦是如此。若要一勞永逸地移除 Instagram 帳號(以下稱 IG),在行動應用程式上找不到這個選項,官方也不會給你任何提示,必須前往特定的電腦版網站,才能徹底向帳號道別。


圖片來源/Pixabay

 

刪除 IG 帳號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首先,透過瀏覽器開啟此連結,或者從官方支援頁面中開啟同一連結,接著登入你的電腦版 IG 帳號。這時,IG 會先詢問你刪除帳號的原因,回答問題,並且再次輸入密碼,即可刪除你的 IG 帳號。

到這步驟,帳號尚未完全被移除,IG 會先保留帳號資料 30 天;這段時間你可以隨時反悔。但過了 30 天,帳號就會真正地被刪除。需要注意的是,當帳號被刪除,任何人都能以你的帳號名稱註冊新的帳號。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假設 30 天期間,你希望恢復 IG 帳號,這時只需要前往電腦版或手機版應用程式登入你的 IG 帳號,並且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保留帳號」即可。

 

暫時停用 IG 帳號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有些人希望暫時離開社群媒體,卻又希望保留曾經上傳的回憶,你可選擇暫時停用 IG 帳號,包括個人檔案、相片、留言、獲得的「讚」都將被隱藏,直到你重新登錄或重新啟用帳號為止。

暫停 IG 帳號跟刪除的步驟類似,行動應用程式找不到選項,你需要透過行動瀏覽器開啟電腦版 IG 網頁,或者從桌上型電腦登入 IG 網頁,點選右上角大頭貼,點擊「個人檔案」,接著點擊「編輯個人檔案」,於下方點選「暫時停用我的帳號」,回答問題後再輸入密碼即可。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