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7 系列登場:搭載天璣 1200-Max,售價約新臺幣 9,500 起

OPPO Reno7 系列登場:搭載天璣 1200-Max,售價約新臺幣 9,500 起
                                       

11 月 25 日,OPPO 於中國發表 Reno7 系列,分別為 Reno7 SE、Reno7、Reno7 Pro。該系列以人像攝影為主打,搭載與索尼合作開發相機感應器,感光能力大幅提升。採用聯發科旗艦 SoC 天璣 1200-Max,提供穩定的 90Hz 遊戲體驗。靈感源自流星的機背設計,以及環繞於相機模組的「呼吸燈」,為 Reno7 系列外觀上與其他品牌做出明顯差異化。

圖片來源/OPPO

 

OPPO Reno7 SE、7、7 Pro 皆為後置三鏡頭,但規格不太一樣。其中 Reno7 Pro 搭載 3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採用索尼 IMX709 感光元件,OPPO表示,相較前一代,其感光能力提升 6 成,噪點減少 35%;後置三鏡頭包括 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另外還有廣角跟微距鏡頭。

OPPO 亦在拍照演算法上下了功夫。Reno7 系列內建「月光夜景算法」、逆光不過曝的「Live-HDR」算法,藉此提升人像攝影的拍攝效果。

 

機框採用扁平設計的 OPPO Reno7 系列,三款機身大小有些微差異,配備 6.55 吋螢幕的 Reno7 Pro 尺寸大於其他兩款的 6.4 吋螢幕,三款螢幕解析度皆為 FHD+(2400 × 1080)最高更新率為 90Hz。該系列共三種配色:「星夜黑」、「暮雪金」、紫藍漸層的「星雨心願」特殊色。其中「星雨心願」配色塑造出流星軌跡的效果。相機模組蘊藏一個小彩蛋,那就是在周圍環繞的「星環呼吸燈」,收到通知、來電時,環形燈光會隨之亮起。

OPPO Reno7 系列搭載處理器各不相同。入門級 Reno7 SE 為聯發科天璣 900 處理器;Reno7 為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Reno7 Pro 為聯發科天璣 1200-Max 處理器。三款機種預先安裝 ColorOS 12 作業系統,並且都配備 4,500mAh 電池,但唯獨 Reno7 Pro 機種擁有 65W 有線快充,Reno7、7 SE 支援 60W、33 有線快充。

OPPO Reno7 系列即日起於中國開放預購,於 12 月 3 日陸續開賣,價格落在新臺幣 9,500 至 1.74 萬元間,完整規格與定價(人民幣)如下:

  • Reno7 Pro 8GB+256GB 售價 3,699 元,12GB+256G 售價 3,999元。
  • Reno7 8GB+128GB 售價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 售價 3,299元。
  • Reno7 SE 8GB+128GB 售價 2,199元,8GB+256GB 售價 2,399元。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