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正式在台上市!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正式在台上市!
                                       

Canon 在 2020 年底於募資平台推出的 PowerShot Zoom 口袋型望遠相機,相當順利的達成 3000% 集資目標後正式生產,現在更宣布即日起在台灣正式開賣,建議售價 NT$10,990 元!

 

 

PowerShot ZOOM 是專為觀賞野外生態、體育運動、演唱會及舞台表演而設計,因此長度僅有約 10cm 及重量只有 145g 的輕巧設計,讓體積小巧方便隨身攜帶。PowerShot ZOOM 還提供三段式循環變焦,可切換:100mm ► 400mm ► 800mm (數位) ► 100mm。使用一個按鈕就能切換,隨時應對多樣化的拍攝題材及環境。PowerShot ZOOM 可拍攝 1,210 萬像素相片及 Full HD短片。配備 Canon 望遠鏡的先進 Powered I.S. 技術,可以修正細微相機震動,讓拍攝或觀看遠方景物都能獲得銳利影像。

 

 

影像傳輸方面 PowerShot ZOOM 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電量足夠連續觀賞 70 分鐘,支援以 USB Type-C PD 充電器快速充電及供電,以延長使用時間。通過連接 Canon Camera Connect 手機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取得即時顯示畫面,也能夠以 PowerShot ZOOM 拍攝的相片和短片傳送至智慧型裝置上觀看。

 

 

PowerShot ZOOM  特點整理

適合用戶:大自然愛好者、運動比賽觀眾及有小孩的父母

適合題材:賞鳥、體育運動及演唱會觀賞、舞台表演

其他功能:

  • 高品質 0.39 吋 236 萬點 OLED 電子觀景器提供清晰影像
  • 約 1,21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並支援每秒 10 張 高速連拍
  • 支援 Full HD 29.97 fps / 25 fps 短片錄影,記錄精彩時刻
  • 採用 microSD 記憶卡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