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傳今年底停產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傳今年底停產
                                       

三星今年跳過 Galaxy Note 系列,將下半年主力放在 Galaxy Z 摺疊手機。11 月 25 日,有韓媒指出,三星決定於今年底停產 Galaxy Note 系列,並且被排除於明年生產計劃。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三星旗下兩大旗艦產品線陸續支援 Note 系列特色。今年年初,三星發表 Galaxy S21 系列,將 Note 系列獨佔的 S Pen 功能加進旗艦機型 Galaxy S21 Ultra 中,使用者需額外購買保護殼才能收納 S Pen;到下半年,全新的 Galaxy Z Fold 也支援 S Pen 功能,消費者須購買專屬的 S Pen,避免螢幕刮傷。

三星今年仍持續生產 Galaxy Note 20。報導指出,三星今年生產約 320 萬部 Galaxy Note 20,該機型為去年發表的產品。出於某些原因,三星決定放棄生產 Note 系列手機。

據了解,預期明年登場的 Galaxy S22 系列,當中的「Ultra」型號不僅保留 S Pen 手寫筆功能,還將配備 Note 系列獨有的 S Pen 收納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將手寫筆插入筆槽,為其充電。

報導指出,可摺疊手機的產量擴增,可能為三星停產 Galaxy Note 系列的主因;此舉能有效降低成本,同時穩定 Galaxy Z Fold 3、Flip 3 生產良率。報導還說,三星計畫於 2022 年生產 1,300 萬部可摺疊設備,高出 Galaxy Note 系列分別於 2019、2020 年的 1,270 萬、970 萬部出貨量。

Galaxy Note 系列將不再是三星下半年的主打明星,Galaxy Z 系列已成功取代「商務手機之王」的地位。儘管可摺疊手機單價偏高,但創新的外型更容易吸引消費者購買,摺疊市場也暫時沒有對手可與之競爭。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