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登上 Apple TV+ 支援裝置總整理!

Disney+ 登上 Apple TV+ 支援裝置總整理!
                                       

Disney+ 在台灣上架後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吸引了許多喜愛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國家地理頻道與經典影集的朋友,現在除了可以透過 Android 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iPhone、iPad 以外,還能在Apple TV+ 上看到 Disney+ 專區的選項囉!

 

不過要注意的是用戶還是得訂閱 Disney+ 才能觀看,而且觀看方式是導向 Disney+ 的 app 後開始找內容觀看,並不能直接在 Apple TV+ 中搜尋觀看。但好處就是我們可以直接用聲控的方式來請 siri 播放 Dinsey+ 上的影片!

但除了 Apple TV+ 外,目前 Disney+ 還有支援哪些裝置呢?

 

網路瀏覽器

PC

  • 支援使用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的 Chrome 75+
  • 支援使用 Windows 10 或更新版本的 Edge
  • 支援使用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的 Firefox 68+

Mac

  • 支援使用 macOS 10.12 (Sierra) 或更新版本的 Safari 11+
  • 支援使用 macOS 10.10 (Yosemite) 或更新版本的 Chrome 75+
  • 支援使用 macOS 10.9 (Mavericks) 或更新版本的 Firefox 68+

Chromebook

  • 支援使用 Chrome OS 79 或更新版本的最新版本 Chrome

行動裝置和平板電腦

  • Apple iPhone、iPod Touch、iPad:iOS12.0 以上版本。
  •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 Android OS 5.0 (Lollipop) 或更新版本機種。
  • Amazon Fire 平板電腦:Fire OS 5.0 及更新版本。

智慧型電視

Android TV 裝置:

支援一系列搭載 Android OS 5.0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TV 型號和機上盒,包括

  • Sony Bravia
  • Sharp
  • Hisense
  • NVIDIA SHIELD TV
  • 小米盒子

 

LG WebOS 智慧型電視:搭載 WebOS 3.0 或更新版本的 LG TV(2016 年款及更新型號) 。

Panasonic 智慧型電視:

4K Panasonic 智慧型電視(2017 年款或更新型號),以及以下列產品代碼開頭的 My Home Screen 作業系統:
EZ 或 EX
FZ 或 FX
GZ 或 GX
HZ 或 HX
JZ 或 JX

Samsung Tizen 智慧型電視:2016 年款或更新型號。

遊戲主機和串流播放的裝置

Amazon Fire TV

Apple TV HD(第 4 代和更新版本)、Apple TV 4K : tvOS 12.0 及更新版本。

Chromecast:Google Chromecast(第 1 版和更新版本)、Google Nest Hub 和 Nest Hub Max、Android TV 裝置(內建 Chromecast)

凱擘大寬頻:

  • A1 BOX
  • OTT TV

PlayStation:

  • PlayStation 4:在 PlayStation Store 即可找到 Disney+ 應用程式
  • PlayStation 5:依序選取 Media(媒體)> All Apps(所有應用程式)

Xbox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