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新一代摺疊機種 或許會採用更小的鉸鏈!

華為新一代摺疊機種 或許會採用更小的鉸鏈!
                                       

在 2019 年就推出摺疊機種 Mate X 轟動一時的華為,雖然在台灣的討論聲音越來越小,但似乎絲毫不影響他們求新求進的決心!稍早中國傳出由手機鉸鏈製造商兆利內部透露的消息,華為下一代的摺疊手機或許就會採用 “Flip” 的設計款式。

 

兆利科技最近透露在為一個客戶量產最新可折疊式手機的鉸鏈,而且會使用比前代更少的零件,因此預估獲利率也會更高。儘管兆利科技沒有正確說出該客戶是誰,但兆利為華為折疊手機的軸承主要供應商,再加上華為摺疊機都是往年每年 2 月推出的時程,因此可以大膽的推測該客戶指的就是華為。

 

雖說網路上關於華為 “Flip” 的渲染圖同樣也沒有得到任何證實,但在外觀上卻也紛紛指向體積較小的 “Flip” 設計方式,外型看起來頗為時尚,顏色配色相當豐富,不過最棒的謠傳應該就是最快的話有可能在 12 月下旬正式亮相!

 

 

 

消息來源: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