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摺疊機 螢幕、相機等規格流出!

OPPO 摺疊機 螢幕、相機等規格流出!
                                       

似乎大家都 “摺” 出信心了!?  OPPO 在今年 4 月底曾於台灣快閃店曝光的 OPPO 捲軸式螢幕手機還沒有下文,就有消息傳出 OPPO 即將推出如三星 Galaxy Fold 內折式摺疊手機。現在更是有外媒直接透露規格相關消息,也似乎離正式發表越來越近!

[圖為 OPPO 捲軸概念機]

根據外媒透露 OPPO 內折螢幕摺疊機將會在外側螢幕使用居中單孔微曲面設計、有 60Hz 螢幕更新率,內側螢幕則會把鏡頭位置放在左上方,使用 120Hz 螢幕更新率。指紋辨識放在機身側邊,前置 3200 萬畫素鏡頭、後置 5000 萬畫素三鏡頭配置。

目前與 OPPO 摺疊機有關的傳聞還包括有代號為「Peacock」、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 吋 2K 螢幕、4,5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與大家最關切的會在 12 月發表等消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