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諷蘋果擦拭布「浪費錢」,特斯拉推出 50 美元的哨子

諷蘋果擦拭布「浪費錢」,特斯拉推出 50 美元的哨子
                                       

蘋果今秋推出要價新臺幣 590 元的擦拭布,成為發表會後焦點。也受到許多網友的嘲諷,Elon Musk 也是其中一員,而他創辦的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Tesla)將採取實質的行動,推出「Cyberwhistle」——一個售價 50 美元的哨子。


截圖來源/特斯拉官網

 

12 月 1 日,Musk 發推文介紹新產品「Cyberwhistle」,並且附註「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對著特斯拉吹哨!),這裡的吹哨可能是雙關,例如近期臉書吹哨者事件。Musk 於留言處更是留下一句「Don’t waste your money on that silly Apple Cloth, buy our whistle instead!」(不要在愚蠢的蘋果布上浪費你的錢,買我的哨子!)。

根據官網文案,Cyberwhistle 外觀靈感源自旗下電動皮卡車 Cybertruck。產品描述寫道:「Cyberwhistle 是一款優良的收藏品,由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鏽鋼製成,哨子包括一個完整的附加功能,以增加多功能性。」最後一段意義不明的敘述,指的可能是附帶掛繩的設計。另外,產品包裝也很簡潔,僅含黑色硬殼盒裝與內部的防撞泡棉。

Cyberwhistle 售價 50 美元,即日起於特斯拉官網販售,出貨日期不明。截稿前,產品頁面顯示已售罄。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