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美走紅的 Nothing ear (1) 透明設計藍牙耳機登臺, 售價 3,190 元

歐美走紅的 Nothing ear (1) 透明設計藍牙耳機登臺, 售價 3,190 元
                                       

前 OnePlus 全球負責人裴宇創立的科技品牌 Nothing,首款產品 Nothing ear (1) 於歐美打響名號後,現在確定要在臺灣上市了——以透明機殼為特色的 Nothing ear (1) 真無線藍牙耳機,即日於全臺誠品、GQ Shop 推出「經典透明款」、「質感碳黑色」版本,售價新臺幣 3,190 元。


圖片來源/Nothing

 

Nothing ear (1) 之所以能在 AirPods 滿街跑的北美賣出好成績,不僅是耳機搶眼的透明設計,在功能與價格平衡上,也取得不錯的平衡點,包括電力續航力超過 37 小時(單次播放 5.7 小時,充電 10 分鐘可再延長 8 小時續航),支援主動式降噪(ANC)等功能。Nothing ear (1) 今年 7 月於歐美募資平臺上架,便創下 54 秒籌資 150 萬美元的驚人成績;耳機於 8 月發售後,兩個月內共出貨 10 萬副。

聲音表現方面,Nothing ear (1) 找來瑞典團隊 Teenage Engineering 調教,採用 11.6mm 尺寸驅動單體,強調能帶來平衡的高、中、低音,以及「飽滿的空間感」。搭配專屬 App,使用者可以自定義 EQ 音場,另外還有配戴偵測、尋找耳機、自訂手勢等高階耳機功能。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 Nothing,於 2020 年成立,聯合創辦人兼 CEO 裴宇,之前擔任 OnePlus 全球負責人。Nothing 背後投資人也十分嚇人,包括 Google 風投、iPod 發明者 Tony Fadell、YouTube 名人 Casey Neistat、推特聯合創辦人 Kevin Lin、Reddit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Steve Huffman 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