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 推出 (PRODUCT) RED 系列產品與免費桌布!

Apple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 推出 (PRODUCT) RED 系列產品與免費桌布!
                                       

12 月 1 日,世界愛滋病日(英語:World AIDS Day),這個紀念日最早是由世界衛生組織的兩名官員詹姆士·W·邦恩和托馬斯·內特提出,接著 1988 年起就正式被訂為世界愛滋病日。這天旨在提高公眾對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並對死於該疾病的人表示哀悼。Apple 也在今天於官網推出 Apple (PRODUCT) RED 系列產品,邀請果粉們一起選擇 (RED) 拯救生命!

 

 

Apple (PRODUCT)RED 系列與 The Global Fund 基金合作,旨在協助愛滋病防治計畫與 COVID‑19 Response 項目。消費者只要自即日起至 12 月 6 日,只要在 apple.com、Apple Store app 或 Apple 直營店以 Apple Pay 付款,每購買一次,Apple 就會捐助 1 美元。捐助上限為 100 萬美元,捐助款項將捐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來幫助對抗愛滋病與 COVID‑19。

除了捐款外,Apple 在 Apple (PRODUCT) RED 專頁中展示包括 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1 與iPhone SE、Apple Watch Series 7、iPod touch 等機種,以及矽膠保護殼、皮革保護殼、運動型錶帶、運動型錶環、編織單圈錶環等配件選擇。

甚至用戶如果更新到 iOS 14.5 或以上版本與 watchOS 7.4 或以上版本,還能從 iPhone 上免費下載的世界時區、單行數字、漸層、條紋、彩色、字體排印等 6 款 Apple Watch 主題錶面。

 

如果對 Apple (PRODUCT)RED 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前往 https://www.red.org/partners/apple 進行了解!

 

Apple (PRODUCT)RED : 活動官網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