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型號 A2548 新款 MagSafe 充電器 通過 NCC 審核!

Apple 型號 A2548 新款 MagSafe 充電器 通過 NCC 審核!
                                       

在 9 月多時於美國 FCC 認證上以型號 A2548 通過認證的 MagSafe 充電器,現在也通過台灣 NCC 審核測試,並且正式透露原來外型就是桌上立式的充電型態!

Apple 的 MagSafe 充電器,有著精準磁石對位,只要把 iPhone 輕輕靠近就能進行無線充電的特色,從 iPhone 12 推出後就受到許多用戶的喜愛。目前官網跟 MagSafe 充電器相關的產品有單線的 MagSafe 充電器、能同時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充電的雙向充電器,以及 MagSafe 行動電源。

現在通過 NCC 審核的 A2548 從文件上可以看出外觀定位在固定位置上立式的方式使用,採用 9V/3A 快充,支援 iPhone 12 與 iPhone 13 全系列機種。

台灣上市日期與售價雖然還沒有消息,但既然現在已經通過 NCC 審核,相信也不會讓大家等太久了呢!

 

 

 

消息來源: NCC 型式認證資料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