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計 2022 為 A 系列帶來更多防水機種!

三星預計 2022 為 A 系列帶來更多防水機種!
                                       

三星美型中高階機種 Galaxy A 系列在台灣可以說是相當受到歡迎,今年三星為 Galaxy A52、A52 5G、A52s 5G 和A72 加入防水功能,而稍早韓國媒體傳出三星將會在 2022 年推出更多搭載防水功能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

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已經在 Galaxy A3、Galaxy A5、Galaxy A7、Galaxy A8、Galaxy A8+ 5 款加入 IP68 的防水等級,在 Galaxy A52、Galaxy A52 5G、Galaxy A52s 5G 與 Galaxy A72 4 款加入 IP67 的防水等級,並預計明年要從 A33 起為新的 A 系列加入防水功能,來提昇中高階機種的在手機市場的競爭力。

除了防水功能消息,三星對於 2022 年 A 系列新機計畫目前知道的有會推出 Galaxy A33 5G、Galaxy A53 5G 與 Galaxy A73 5G 3 款機種,目前我們還不確定  Galaxy A23 新款會在何時推出,不過傳聞將會搭配 50MP 主鏡頭,與有 4G 和 5G 版本。

 

根據三星以往的發表時程,最新的 A 系列將會在落在 2 月底、3 月初期發表,我們也會追蹤為大家帶來更多相關的消息報導!

 

 

來源:THEELEC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