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特斯拉電動沙灘車 Cyberquad for Kids 開賣,售價 1,900 美元

特斯拉電動沙灘車 Cyberquad for Kids 開賣,售價 1,900 美元
                                       

12 月 3 日,特斯拉再次擴大車型陣容,但新車不是面向大人市場,而是馬斯克為小孩準備的聖誕節禮物——這輛名為「Cyberquad for Kids」,外觀有如迷你版的越野沙灘車,其設計靈感來自特斯拉皮卡 Cybertruck,適合 8 歲以上的人騎行。Cyberquad for Kids 已於特斯拉官網上架,售價 1,900 美元,預計 2~4 週內出貨。


圖片來源/特斯拉官網

 

根據特斯拉官網,Cyberquad for Kids 配備全鋼製車架,外觀好比縮小版的「Cyber​​quad」——這是特斯拉於 2019 年與 Cybertruck 一同發表的電動越野沙灘車。這次推出的 Cyberquad for Kids 也承襲 Cybertruck 獨特的賽博龐克美學,包括鋒利線條、大面積的切面,帶有濃厚的未來感。

官網顯示,Cyberquad for Kids 極速可達 16 km/h,配備的鋰電池可供 24 公里續航里程。最大可承受 68 公斤的重量,官方建議的適合年齡為 8 歲以上。消費者買回家,需要遵照多達 22 頁的手冊自行組裝。

特斯拉推出 Cyberquad for Kids,早先訂購 Cybertruck 的消費者或許感到五味雜陳。 Cybertruck 於兩年前發表迄今,開賣消息遲遲未定。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將其歸咎於新冠肺炎疫情,他在最近一則回應推特網友的留言指出:「今年真是供應鏈的惡夢,且還沒結束!」今年 9 月,馬斯克表示,原訂今年底生產的 Cybertruck 改為 2022 年底量產。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