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聞已久的 Pixel Watch 有望於明年問世

傳聞已久的 Pixel Watch 有望於明年問世
                                       

根據 Insider 報導,有消息人士指稱,Google 正在研發自家智慧手錶,產品預計 2022 年問世。


圖片來源/Jon Prosser

 

Google 近年持續擴大 Pixel 產品線,譬如智慧手機、藍牙耳機,智慧手錶多年來卻始終缺席。Insider 12 月 3 日報導指出,Google 硬體研發團隊與 Fitbit 團隊(公司今年初以 21 億美元出售給 Google)正在合作開發一款智慧手錶,其內部代號為「Rohan」。

據報導,Google 智慧手錶與 Fitbit 專注健康監測的產品定位不同,Rohan 擁有基礎的健康監測功能,包括計步、心率偵測,且錶面採無邊框的設計——這點與先前的傳聞一致。下圖為今年 4 月爆料者 Jon Prosser 公布的渲染圖,他聲稱是依照消息來源的說法繪製而成。

 

目前還不清楚手錶名稱是否稱作「Pixel Watch」,但據說 Google 正在給核心團隊以外的公司員工測試,此外,The Verge 的消息來源也指出:「此裝置的研發成本將高於 Fitbit,更能直接與 Apple Watch 競爭。」

Google 今年開始與三星合作,推出結合 TizenOS 特色的 Wear OS 3 操作系統。目前搭載新版 Wear OS 的產品選擇不多,三星最新的 Galaxy Watch 4 是其中之一。不過根據報導的說法,Google 第一款智慧手錶將於 2022 年登場。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