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創作者筆電獲「金點」年度最佳設計獎

華碩創作者筆電獲「金點」年度最佳設計獎
                                       

12 月 6 日,華碩筆電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 Pro 16 自7,671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摘下全球華人市場頂尖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最高榮譽「年度最佳設計獎」。


圖片來源/華碩

 

今年度獲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 Pro 16,是針對專業創作者所打造的筆電,產品設計與操作體驗皆由使用者需求出發,為全球首款採用 16 吋 4K OLED HDR 16:10 螢幕的筆電,0.2ms 疾速反應時間,滿足創作者最在乎的螢幕顯色力與觀看順暢度;配備嶄新「ASUS Dial繪圖旋鈕」,操作即時、精準直覺,為專業創作者優化工作流程,提升效率。

此外,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 Pro 16亦採用高科技防指紋奈米塗層,讓乾淨簡約的星夜黑霧面外觀維持嶄新狀態,不僅堅固耐用,還可以降低反射,賦予筆電頂級絲滑觸感。塗層特性可讓液體形成水珠,幫助輕易擦掉表面上的水漬。

代表華碩出席頒獎典禮的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華碩秉持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專注且持續探索用戶需求,並整合硬體設計與軟體應用,提供使用者舒適體驗。獲獎的榮耀肯定華碩對於設計與品質的追求,未來我們將持續深入了解用戶痛點,結合華碩引以為傲的科技工藝實力,為使用者創造無所不在的幸福感。

「金點設計獎」今年共有近 8 千件作品參賽,經初、複、決審後評選出 115 件作品入圍「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華碩繼去年以 ROG Zephyrus Duo 15 獲得產品設計類金獎,今年再度蟬聯,為少數連續二年獲獎的品牌。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