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多人同樂《小精靈》遊戲正式登陸 Facebook

多人同樂《小精靈》遊戲正式登陸 Facebook
                                       

《Pac-Man Community》為經典遊戲《小精靈》的多人連線版本,現在任何人都能在 Facebook Gaming 上玩到。遊戲最多支援 4 人遊玩,可以邀請朋友、其他玩家同樂,或者獨自遊玩。玩家需要躲避鬼魂,同時吃下豆子擊敗鬼魂取得高分。此外,Facebook Gaming 實況主可以透過 Play with Streamer 功能,邀請觀眾一同玩樂。


截圖/點子科技

 

與我們熟悉的《小精靈》不同,《Pac-Man Community》允許玩家自製關卡,包括小精靈初始位置、豆子擺放地點、通道設計、迷宮背景顏色等等。

《Pac-Man Community》另一個特色是觀看(Watch)模式。在這模式下,原本平面的迷宮會轉為角度微斜的立體圖,觀眾可以透過擊畫面右側的圖示,選擇幫小精靈或者鬼魂加速。這也代表觀眾與實況主間藤購產生更多有趣的互動。

 

遊戲上線後,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也發表貼文:「遊戲在元宇宙(metaverse)中佔了一大部分,我很期待看見這類遊戲更具互動性與沉浸感。」

《Pac-Man Community》於 12 月 7 日正式於 Facebook Gaming 推出,點擊此頁面,邀請朋友一同遊玩吧!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