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雷蛇為 iPhone 玩家帶來 MagSafe 散熱風扇,售價 60 美元

雷蛇為 iPhone 玩家帶來 MagSafe 散熱風扇,售價 60 美元
                                       

12 月 7 日,電競品牌雷蛇(Razer)推出手機散熱風扇,擁有 RGB 燈效與 MagSafe 功能。產品的磁吸功能雖僅適用於 iPhone 12、iPhone 13,但官方針對 Android、舊 iPhone 機種提供另一版本。


圖片來源/雷蛇

 

雷蛇全新的「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散熱風扇,根據官方敘述,產品具有「先進的散熱技術」,幫助手機於玩遊戲時能夠有效降溫。其 RGB 燈效包括 12 盞 LED 燈,可變換 1,680 萬種顏色,只要透過藍牙連結手機,便可任意更換顏色。

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 內建 7 片扇葉,轉速最高可達 6,400 rpm。雷蛇表示,其運轉時的聲音不超過 30 分貝,確保以最小的噪音獲得最大的氣流。不過玩遊戲時需要替風扇供電,包裝會附上一條 1.5 公尺 USB-C 對 USB-C 充電線。

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 提供兩種版本,分別是支援 MagSafe 的磁吸版本,以及適用於 Android 或舊 iPhone 的掛式版本,二者售價皆為 60 美元。

在進行需要高效能的遊戲如《原神》,手機往往會過熱,進而觸發系統保護機制而降低其性能。我們很難證明 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 是否有效,雷蛇官網並未提及風扇的降溫效果。但不可否認的是,電競手機配件確實存在利基市場,華碩的 ROG Phone 在中國大受歡迎,該系列最具代表性的是豐富的電競配件,包括外掛式風扇。雷蛇風扇的優勢在於它不限於手機品牌,任何玩家都能從產品中受益。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