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爆料揭 Galaxy Tab S8 將有 3 款型號,產品外觀一併曝光

爆料揭 Galaxy Tab S8 將有 3 款型號,產品外觀一併曝光
                                       

三星去年發表 Galaxy Tab S7、S7 Plus,毫無疑問的是 Android 平板陣容中最優秀的產品。眼看 2021 年即將過去,Tab S8 系列始終未有發表消息。不過,過去爆料不少三星產品的 Evan Blass 近日上傳 3 張渲染圖,聲稱它們為三星下一代旗艦平板產品。


截圖/點子科技

 

按照 Evan Blass 的說法,三星有望於明年推出的旗艦平板,共 3 款型號:Galaxy Tab S8、S8 Plus、S8 Ultra,螢幕尺寸尚無法得知。不過我們從電源鍵、音量調整鍵的大小可以判斷,三款型號的尺寸各不相同。做為參考,去年的 Tab S7、S7 Plus 螢幕尺寸分別為 11 吋、12.4 吋。

 

Galaxy Tab S8 系列宛如蘋果的 iPad Pro,正面皆有著纖細邊框,前鏡頭也隱藏於長度較長的邊框上,這種設計在水平模式下進行視訊會議會更友善。

圖片還顯示,S8 Ultra 擁有 2 個前鏡頭(詳細規格不明),或許是因為邊框比其他兩款更窄,前鏡頭模組略為凸出。既然提到邊框,Tab S8、S8 Plus 的邊框雖然比 S8 Ultra 來的寬,但過於纖細的邊框容易出現誤觸問題,三星或許出於這類考量,選擇讓尺寸較小、手持使用率較高的 Tab S8、S8 Plus 的邊框保有一定寬度。

Evan Blass 沒有提到任何規格,但根據過去的傳聞,Galaxy Tab S8、S8 Plus、S8 Ultra 配備的電池容量,分別為 8,000、10,090、11,500mAh。唯有 S8 Ultra 搭載高通最新的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其餘兩款皆配備高通去年發表的 Snapdragon 888。

目前還不知道三星下一代旗艦平板何時登場,不過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再過幾週將會推出延宕多時的 Galaxy S21 FE,到時或許有機會看到 Galaxy Tab S8 系列一同登場的畫面。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