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Xboom 360 全向環繞藍牙喇叭 自訂氣氛燈 營造高品質視聽享受!

LG Xboom 360 全向環繞藍牙喇叭 自訂氣氛燈 營造高品質視聽享受!
                                       

不只有家電很聰明! LG 在 9 日正式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可攜帶式 360 度全向環繞藍牙喇叭 – LG Xboom 360,擁有最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能讓喜愛露營,走向戶外的朋友好好沐浴在音樂的美好下!

 

 

LG Xboom 360 內建 9 種情境氣氛燈的模式,也可以自訂顏色與光線亮度,無論是戶外派對、野餐還是在家室內追劇、欣賞音樂等都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帶來更有感的情境式聆聽感受。

 

除了可以透過上方的操作面版來操作,也支援 LG 專屬 app 遙控,能直接透過手機來切換音場模式、DJ 刷盤娛樂模式。

 

LG Xboom 360 度全向藍牙喇叭預計 2022 年 3 月上市,暫定售價為 13,900 元,共有莫蘭迪綠、勃艮地紅與燕麥奶白 3 色選擇。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