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在 LINE 對話中加入馬賽克文字?

如何在 LINE 對話中加入馬賽克文字?
                                       

LINE 在台灣已經成為大家平常談事情的主要溝通平台,LINE 稍早公佈了 2021 年使用者最愛的 10 大功能排行,雖然「收回訊息」、「截圖匿名」這些功能今次沒有上榜,但卻也是身邊不少 LINE 使用者喜歡的功能,不過除了可以趕緊把失言的訊息收回外,其實我們也能利用表情貼來稍稍替自己的對話馬賽克神秘一下!

 

 

原來 LINE 的貼圖市集中有個「馬賽克」主題的貼圖,用戶可以在首頁的「貼圖小舖」中看到「貼圖」與「表情貼」兩種分類。「貼圖」指的是平常 LINE 對話中會單獨丟出去的大圖案; 「表情貼」則是能穿插在對話中的小圖。

我們要找的「馬賽克」就是屬於「表情貼」分類裡。

我們可以發現在「馬賽克」的關鍵字搜尋下竟然有這麼多能提供馬賽克表情貼的組合,能進一一進去挑選出喜歡的組合後用 50 枚代幣(約 33 元台幣)購買。

 

購買完成以後只要在對話中選擇輸入欄位右側的笑臉圖示,下方就會出現琳瑯滿目的貼圖選項。我們再將貼圖選項切換至右邊小熊大臉,顯示的是我們可以使用的表情貼,這邊就能看到剛剛買的馬賽克,然後把它使用在文字之中!

這樣是不是就不用擔心自己不小心說溜了什麼,來不及收回了呢!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