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One UI 4 兒童模式 帶來更多 AR 應用與家長監控模式!

三星 One UI 4 兒童模式 帶來更多 AR 應用與家長監控模式!
                                       

現在的孩子們可以說是數位時代佼佼者,不管是要上網搜尋資料、完成學習作業根本都是信手捻來、小菜一碟。但是要如何為孩子在數位世界中的安全把關,讓孩子能夠放心的盡情探索與學習,也是現在家長們的首要之務。三星的 One UI 4 就相當用心的在 Samsung Kids 兒童模式中帶來多樣更新,要讓家長與孩子們都能在三星裝置上有更愉悅和放心的使用環境!

透過 One UI 4.0 的更新,家長們將能夠依照孩子的年紀來選擇想要適合的應用程式與更改背景顏色,還能讓家長們設定孩子們在裝置上的使用時間,並進一步透過家長模式中了解孩子在每天或每個月裡在哪些應用程式上花了多少時間。

 

這次更新也加入更多 AR 的應用,像是 My Art Studio 或 My AR Theater 應用程式能讓孩子創作出自己的 AR 角色,並進一步完成像是貼圖、故事、影片等作品,也與 LEGO DUPLO World、Disney Coloring 與 Toca Boca 第三方合作,讓孩子透過 AR 發揮更多創意!

 

三星也為孩子們帶來 Crocro 的新朋友角色,像海報 Leo、海豚 Finn 等,還會出現在兒童模式上與孩子們互動,讓孩子在使用時也會更有趣!

 

 

 

來源:三星官網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