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摺疊機 Find N 外觀、規格疑似曝光,配備後置三鏡頭、挖孔螢幕

OPPO 摺疊機 Find N 外觀、規格疑似曝光,配備後置三鏡頭、挖孔螢幕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明年的挑戰者出爐,OPPO 將於 12 月 15 日揭曉品牌首款可摺疊手機 Find N 系列。而在發表日來臨之際,爆料者提前公佈多張 OPPO 摺疊機宣傳圖,其中包括預告片中未現身的鏡頭模組,以及產品特色的文字敘述。


圖片來源/Evan Blass

 

OPPO 早先發表的 Find N 預告片首度公開摺疊手機的外觀,確認產品與 Galaxy Z Fold 的設計看齊,但預告片刻意隱瞞某些部分例如配備後鏡頭的機背。根據 Evan Blass 於 12 月 10 日公佈的圖片Find N 將配備後置三鏡頭,其造型與今年發表的 Find X3 系列「環形山」設計相似,詳細規格不明。

 

今年 8 月,OPPO 展示自家最新的螢幕下鏡頭,但很可惜在自家第一款摺疊機上未能實現。根據爆料者的圖片,Find N 主、副螢幕各配備一個鏡頭,採用常見的挖孔設計,規格同樣不明。曝光的宣傳圖也顯示,其 7.1 吋主螢幕的比例為 8.4 : 9,接近方形設計,最高亮度 800nits,支援最高 120 螢幕更新率,而副螢幕採用無邊框設計,實際尺寸不明。

 

此外,OPPO 宣傳文案也以「彎折壽命 20 萬次」強調摺疊結構的耐用度,功能上則以手機半開闔狀態,以下半部螢幕作為底座實現「懸停 4K 延時攝影」、「懸停視訊通話」等應用。宣傳文案也指出,手機在雙螢幕操作介面上,加入雙 APP 間拖曳圖片、文字等操作功能。

 

根據爆料者的圖片,OPPO Find N 提供黑、銀、紫 3 款配色,其中較特殊的紫色,似乎也呼應了 Pantone 日前公佈的 2022 年代表色「長春花藍」。

 

三星近年積極推動可摺疊手機市場,在今年終於獲得回報,Galaxy Z Flip 3 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摺疊手機。日前,OnePlus 執行長劉作虎(Pete Lau)透露,Find N 系列共經歷 4 年研發,迭代 6 次,如今終於要向世人展現品牌最新成果。

OPPO 預計在 12 月 15 日發表 Find N 系列,臺灣隔日(12 / 16)也將展示實機,屆時我們也會盡快為讀者帶來最新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