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內建!在 iPhone / iPad 將網頁翻譯成繁體中文

iOS 內建!在 iPhone / iPad 將網頁翻譯成繁體中文
                                       

iPhone 的網頁翻譯功能能讓使用者在 safari 瀏覽外語網頁時,將看不懂的文字反白後翻譯來了解。現在 Apple 也悄悄的開放支援繁體中文的翻譯,這也是說日後大家在瀏覽英文、日文、韓文、西文等外文網頁時,不用再怕看不懂了!

只要在 Safari 瀏覽器中打開我們想要瀏覽的外文網頁,將不明白的字句反白後便會出現「翻譯」的選項。如果之前曾經有設定過翻譯成簡中的朋友,這時也能透過翻譯頁面下方的「更改語言」來將選擇改為「」

 

 

 

 

如果想要讓以後離線時翻譯也能支援繁體中文的話,就要先從「設定」>>> 「翻譯」>>>「已下載語言」裡先把繁中語言(國語 – 台灣)下載好,日後就不用擔心沒有網路又剛好看不懂資訊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