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原創韓劇《雪降花》預計 12 月 18 日獨家上線

Disney+ 原創韓劇《雪降花》預計 12 月 18 日獨家上線
                                       

經數月的等待,引起高度關注的韓劇《雪降花》即將在 12 月 18 日正式於 Disney+上線,並於每周六、日晚間 11:10 上線新集數,該劇背景設定在正處政治動盪期的朝鮮半島,全劇共 16 集,由曾出演《愉悅的音樂專輯》、《當你沉睡時》等戲劇作品的實力派男演員丁海寅,以及大勢女團 BLACKPINK 的成員 Jisoo 領銜主演。《雪降花》為 Disney+ 中 Star 品牌旗下的原創內容,由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聯手執導製作,也是繼 2018 年熱門劇《Sky Castle》後該組合再度攜手打造的作品。


圖片來源/Disney+

 

故事描述某一天渾身是血的男人(丁海寅飾演),突然闖進首爾一所女子大學的宿舍,女大學生殷英路(Jisoo 飾演)冒著被學校開除的風險藏匿這位不速之客,幫助他躲避追擊並進行治療。但英路不知情的是,這個男人背後所隱藏的秘密將使她周圍的朋友及家人陷入險境,想要相守的兩人必須協力克服眼前的各種難關。

作為 BLACKPINK 成員 Jisoo 的戲劇處女作,以禁忌愛戀為主軸的韓劇《雪降花》將帶領觀眾進入一段充滿刺激動作場景及複雜謎團的揪心羅曼史,英路將不惜與自己的家庭甚至國家為敵,幫助她的愛人,而這名浴血的男人則願意付出所有代價,來拯救在他心中重要度更甚祖國的唯一珍愛。

導演趙賢卓表示:「即將在 Disney+ 上播出的《雪降花》,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一切起始於兩顆互相吸引的心,但隨著劇情發展兩人卻逐漸陷入難以承受的痛苦之中,希望觀眾能關注這段浪漫的愛戀,和我們一起揭曉這段感情究竟將備受祝褔或者詛咒」。

《雪降花》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在 10 月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中,公布的全新 28 部亞太區娛樂內容之一,發表會上華特迪士尼公司表示,2023 年前將啟動至少 50 部亞太區原創作品。關注韓流的粉絲們還能透過 Disney+ 觀賞許多原創作品,包含《Running Man 向前衝》,以及即將上映的《BLACKPINK THE MOVIE》、《警校菜鳥》、《第六感之吻》和《Moving》。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