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機象徵品牌哈雷攜手光陽 致力電動重型機車開發

重機象徵品牌哈雷攜手光陽 致力電動重型機車開發
                                       

成立於 1903 年,所有重型機車迷嚮往的重機品牌 哈雷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在 2021 / 12 / 13 與 台灣機車龍頭光陽進行戰略合作, 這個有著 118 年純粹重機血統的哈雷機車,在電動機車發展上不遺餘力,在光陽機車推出 Ionex RevoNEX 後,吸引其目光,並借重其電動機車技術能力與其行銷能力,寄望將哈雷機車的電動化注入活力。

IMG_20191105_155028

 

LiveWire 的合併上市預估企業價值達23.1億美元,上市前的募資取得款項將為哈雷大衛森進入電動車市場的戰略計畫提供充分資金,並加速其市場開拓、產品開發、全球製造與銷售能力的提昇。其中,透過與 KYMCO 策略結盟,LiveWire 能受益於 KYMCO 的技術專業、製造能量、經銷網路、供應鏈基礎建設和全球物流能力,進一步使 LiveWire 成為一家純電動重機的產業領導企業,加速推動摩托車朝向電動化轉型。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我很高興光陽有機會與哈雷大衛森在電動重機領域攜手合作。LiveWire 有著來自哈雷歷史悠久的血統與二輪車文化中的指標意義。我相信透過與光陽的策略結盟,LiveWire 能夠加速電動機車產業的發展,帶動全球市場的產業轉型。光陽做為哈雷集團 LiveWire 唯一的策略夥伴,象徵著光陽電動車的技術能力深受國際肯定,同時也再次宣示我們進入全球電動重機市場的決心。」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