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5.2 正式推出 數位遺產、Apple Music 聲控方案 等功能加入

iOS 15.2 正式推出 數位遺產、Apple Music 聲控方案 等功能加入
                                       

iOS 15.2 正式更新了!此次更新為用戶加入了「Apple Music 聲控方案」,提供透過 Siri 來取用音樂的全新訂閲服務,還包括了「App 隱私權報告」、「數位遺產」計畫以及為 iPhone 提供的其他功能和錯誤修正。

iOS 15.2 完整更新內容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是一項全新的訂閲服務,可讓用戶透過 Siri 在 Apple Music 中取用所有歌曲、播放列表和電台,還能使用「只需吩咐 Siri」來根據平時的聆聽記錄和喜歡或不喜歡的內容來建議音樂與 「再次播放」取用最近播放過的音樂列表。

 

隱私權

「設定」中的「App 隱私權報告」能讓用戶看到 App 在過去七天中取用用戶的位置、照片、相機、麥克風、聯絡人等項目的頻率,以及網路活動。

Apple ID

數位遺產」能讓用戶將其他人指定為「遺產聯絡人」,這些人可以在過世後取用自己的 iCloud 帳號和個人資訊

 

相機

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設定」中可啟用微距照片的控制項目來切換到超廣角鏡頭來拍攝微距照片和影片。

TV App

「商店」標籤頁可以在同一處瀏覽、購買和租借電影。

CarPlay

「Apple 地圖」為支援的城市提供了加強版的城市地圖,其中包含轉彎車道、中線道、自行車道和行人穿越道等詳細資訊。

 

iOS 15.2 包含下列 iPhone 的增強功能

  • iCloud+ 訂閲者現可在「郵件」App 中使用「隱藏我的電子郵件」來製作獨有、隨機的電子郵件地址。
  • 「尋找」可在 iPhone 處於「省電模式」時定位 iPhone 長達五小時。
  • 「股市」能夠檢視股票的貨幣,並在檢視走勢圖時查看年初至今的績效。
  • 「提醒事項」和「備忘錄」現可以刪除或重新命名標籤。

 

iOS 15.2 包含 iPhone 的錯誤修正

  • 在執行「旁白」且 iPhone 已鎖定時,Siri 可能沒有回應。
  • 在第三方照片編輯 App 上檢視 ProRAW 照片時,可能會顯示為過度曝光。
  • 在 iPhone 鎖定時,可能無法從 CarPlay 執行包含車庫門的 HomeKit 情境。
  • CarPlay 可能無法更新部分 App 的「播放中」資訊。
  • 影片串流 App 可能無法在 iPhone 13 機型上載入內容。
  • Microsoft Exchange 使用者的「行事曆」行程可能會顯示於錯誤的日期。
  • 部分功能可能無法在所有地區或 Apple 裝置上使用。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