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Android app 找出身邊不明 AirTag !

Apple 推出 Android app 找出身邊不明 AirTag !
                                       

Apple 的防丟裝置 AirTag 憑藉著小巧特色受到許多 iPhone 用戶的喜愛,不管是放在車上用來找車、放在錢包裡找錢包,還是放在小孩書包上來看看小孩有沒有安全的抵達安親班,都相當的好用。不過也有許多朋友也擔心自己被居心不良的人士用 AirTag 跟蹤,現在 Apple 也預計將在 Google Play 上架這款「 Tracker Dectect」app,讓 Android 用戶能夠隨時查詢自己身邊有沒有不明 AirTag!

AirTag 在 Google Play 上的名稱為「Tracker Detect」。有趣的是這款 app 有別於 iOS 上的 AirTag 是用來協助找尋自己的裝置,它是用來偵測“我們身邊的不明 AirTag”! 也就是說如果有人將 AirTag 放在自己的身邊用來追蹤自己,「Tracker Detect」將能夠在掃描後顯示。

 

 

根據測試,如果想要偵測的話是必須由手動按下 Scan 後才會開始掃描,當掃描到身邊有 AirTag 時,就會以 “Unknown AirTag” 名稱顯示在螢幕上,掃描完成後,用戶還能按下該 AirTag 來發出聲響確認那枚 AirTag 在哪裏!

 

 

 

目前「Tracker Detect」雖然已經上架但還無法從 Google Play 中搜尋到,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從 「Tracker Detect」連結裡由 Google Play 下載。

 

「Tracker Detect」:Google Play 連結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