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N 摺疊機 實機快速看!

OPPO Find N 摺疊機 實機快速看!
                                       

OPPO 在 2021 INNO DAY 未來科技大會為大家帶來最新摺疊機 Find N,展開後有著趨近於 1:1 的顯示比例與白、黑、紫 3 色的外型,也的確吸引了不少用戶的注意。雖然 Find N 目前台灣上市時間未定,但台灣 OPPO 也相當有誠意的為大家帶來快速看!

 

 

OPPO Find N 採用 5.49 吋與 18:9 比例外螢幕與 7.1 吋、8.4:9 比例的主螢幕摺疊比例。背面有 5000 萬像素主鏡頭、16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1300 萬像素長焦鏡頭。主螢幕與外螢幕上兩顆皆為 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組合。

[左為 三星 Galaxy Z Fold 3、右為 OPPO Find N ]

 

規格方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Find N 在 CPU 性能上提高了 25%,GPU 渲染速度提高了 35%,最高搭載 12GB RAM+512GB ROM,帶來旗艦性能體驗。電量部分採用 4500mAh 電池,是目前電池容量最大的摺疊手機之一,搭配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並支援 15W AirVOOC 無線充電(與標準 Qi 相容)和 10W 反向無線充電。

在介面設計和使用者體驗上,除了大家對摺疊機熟悉的子母分割畫面外,手勢操作方面可以點擊主螢幕左上角的雙箭頭符號,來將相機介面分成左右兩邊,在拍攝的同時也能同步瀏覽、共用或刪除最新照片。除此之外 Find N 還具備外螢幕同步預覽功能,只要點選主螢幕左上角的小螢幕圖示,就可以同時使用主螢幕和外螢幕預覽要拍攝的畫面。

OPPO Find N 鉸鏈方面是用自家研發的精工鉸鏈技術,以 0.01 毫米的精準度將 136 個零件組合,官方表示這樣能夠確保每個零件完美接合,打造成人體關節一樣穩定的鉸鏈。

 

在機械結構下,螢幕彎折時可以形成自然的水滴形狀,讓螢幕在摺疊達到緩衝效果,從而有效減輕視覺折痕。經德國萊茵實驗室認證,相較傳統摺疊螢幕的鉸鏈方案,OPPO Find N 最高減輕高達 80% 的視覺折痕。閉合狀態下,手機邊框無縫閉合,可有效減少灰塵進入。除順滑開合的手感,Find N 能在 50 度到 120 度內多角度自由展開,隨心控制自己手機的摺疊角度,在摺疊和展開間感受全新型態的體驗。

 

實際體驗起來感受或許受到三星在 Galaxy Z 系列上的推廣有成,在摺疊機的開合上相當容易上手,大小對男女來說都很適手,後續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台灣上市相關資訊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