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Air Glass 智慧眼鏡搶先看 輕巧、清晰 還算好看!

OPPO Air Glass 智慧眼鏡搶先看 輕巧、清晰 還算好看!
                                       

OPPO 2021 Inno Day 帶來的智慧眼鏡 OPPO Air Glass 重量僅有 30g,鏡片厚度僅有 1.3 毫米,是業界最輕巧之一的智慧眼鏡。此次在展示會中我們也實際測試了一下,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實際體驗的感受吧!

OPPO Air Glass 包括了眼鏡、觸控邊框和投影螢幕鏡片與充電器三個部分。投影鏡片分為全框和半框兩種設計,這邊我們看到的是屬於全框的設計。觸控邊框和投影螢幕鏡片是一體成型,透過磁吸方式來與眼鏡吸附。

OPPO Air Glass 主要是以投影的方式來將資訊顯示在眼前,目前包含資訊提醒、天氣查詢、健康資訊、隨身翻譯以及演講提詞等,用戶只要用手指在觸控區滑動就能切換顯示資訊,在翻譯、題詞的表現上算是相當清晰,但官方也表示接下來會開放第三方 app 的加入,預計會導入地圖與 AR 的顯示。

 

Air Glass 搭載由 OPPO 自主研發的微型投影、Micro LED 和訂製的光學繞射導波技術,支援觸控、語音、手勢和頭動操控四種操作模式。

 

 

根據現場短暫的實際操作,Air Glass 的投影顯示的確是相當清晰,但由於僅有單邊眼鏡顯示,因此用戶還是需要點時間去適應眼睛的用力方式。

這款 Air Glass 智慧眼鏡預計會在 2022 年第一季在中國率先上市,台灣上市計劃與售價未定,也期許未來會加入更多適合投影方式的功能加入。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