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普推出 AQUOS zero6 與 AQUOS wish 2 款特色手機!

夏普推出 AQUOS zero6 與 AQUOS wish 2 款特色手機!
                                       

好久不見的台灣夏普已經有將近半年沒有推出新手機,趕在 2021 年結束前推出 2 款特色手機,分別是僅有 146g 的輕巧機款 – AQUOS zero6 與採用環保材質的 AQUOS wish,即日起開賣,售價分別為 zero6 $16,990 與 wish $6,990 。

146g 的 AQUOS zero6 規格上採用 6.4 吋 2,340 x 1,080 OLED 螢幕,支援 240Hz 螢幕更新率及觸控反應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50G 行動平台、8GB RAM、128GB ROM、48MP 主鏡頭 + 8MP 超廣角 + 8MP 望遠 三鏡頭配置、12.6MP 前鏡頭與 4,010mAh 電量。

支援雙卡雙待、IP68 防水、螢幕下指紋辨識、外接記憶卡擴充與 NFC,僅有天鵝黑一色,售價為 $16,990。

 

 

 

 

另一款 AQUOS wish 則是採用回收材的環保手機,5.7 吋 HD+ 720 x 1,520 解析度螢幕、Snapdragon 480 5G 行動平台、4GB+64GB 容量組合配置,13MP 主鏡頭與 8MP 前置鏡頭,與 3,730mAh 電池容量。

支援雙卡雙待、IP67 防塵防水、指紋感應器辨識、外接記憶卡擴充以及 NFC,共有霧礫黑與春芽綠 2 色,售價 $6,990。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